0 機價,一站式,全產業鏈的太陽能營運公司

E5-智慧能源管理系統

能源即時監測、自動化採集、統計分析、數據視覺化展示、精細化用能預算管理,通過AIoT科技,實現建築空間的能源智能化管理。

照明系統

照明設備一直都是人們生活的重要的設備之一,人類進入電氣時代之後,日常生活更是離不開照明,香港住宅和商業大廈的照明耗電量分別佔總用電量的1.45%和9.15%,它是僅次於中央冷氣的第二大耗能大戶,使用照明能源管理系統,讓您在享受照明帶來便捷的同时,亦可以保护地球的资源,培养大众对可持续发展的习惯意识。

照明優勢

超高節能

行為節能、光學節能、電學節能核心技術加持超高節能夢想照進現實

舒適體驗

機器學習、集羣智慧、無極調光智慧算灋賦能,舒適照明,造就人性化體驗

極簡運維

即裝即用、智慧組網、低耗運行生命週期降碳,極簡運維打破"省電不省錢"
三大解決方案

邊緣測控主機+T8智慧燈管控制模式:

邊緣測控主機+智慧微斷控制模式:

混合模式--邊緣測控主機+智慧微斷+T8智慧燈管控制模式:

中央冷氣

中央冷氣一直都是日常生活當中最大的消耗能源,也是太陽能電站當中電量最大的消耗能源,在太陽能電站中占70%的消耗。而做好中央冷氣的能源管理,節約能源消耗,降低成本外,還可以减少碳排放。

對能源管理我們有高效的監控要求和冷水機效率要求:

對冷水機組優化我們有多種方案和豐富的經驗,針對不同的需求採取不同的方案:

PV(Solar)

根據港府太陽能上網電價系統發電容量大過200千瓦(200kW)但不超過1兆瓦(1MW),上網電價為2.5元。太陽能發電系統是一項綠色清潔能源,不僅可以節約自身的用電成本,還可以把生產的電上網賣給兩網實現綠色收益。

太陽能電站眾所周知成本較高,也是限制太陽能市場的一大痛點,而太陽能電站能源管理方案,可以有效監察能源使用量、計算特定器材的用電量、分析用電量數據,如每月使用的電費,在使用能源管理方案后,可以有效監控能源消耗,減低能源消耗,減少電費多餘的支出,減少成本支出。

返回頭部